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天特別冷?

就這麼剛剛好收到了Wow愛美食寄來的金品茗茶的三角茶包

真的很貼心

金品茗茶為了方便大家使用做成三角立體茶包

讓我們攜帶方便也可以享受到好茶

 

那我先介紹的包裝好了(純屬個人很喜歡)

這我收到的三種不同組合的厚切袋茶三角包組

分別是金品烏龍茶、極品高山茶、極品貴妃茶

把外面那個虛線撕開後

裡面是真空包裝的三角茶包,跟整包的茶葉都是一樣的

其實我還蠻驚奇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裡面就塑膠袋一個一個包裝

沒想到竟然是真空耶

金品茗茶堅持用真空袋,主要是為了保持茶葉的新鮮度

它的真空設計很厲害了

裡面還有夾鏈袋設計

想不到吧!!!防潮設計做得很厲害

很好奇三角茶包長怎樣吧!!!

真的跟紙盒子上面的照片長一樣

三角立體茶包採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

挺厲害低

包裝介紹完囉!!!有沒有粉厲害

 

茶包介紹囉~

金品烏龍茶

茶葉是選自優質茶菁,經由製茶師傅特殊烘培

茶香濃郁喉韻甘醇渾厚有去寒、耐放、懷舊的特色

這是我第一個泡的三角茶包

說實話我很少喝無糖的飲料

但...第一口真的(耶~怎麼不會甜)哈哈

喝起來很甘醇,不會有澀澀的味道

我工作結束喝,哎呀~味道變了(提醒不要放超過2小時喝口感最棒)

 

極品貴妃茶

特別介紹一下極品貴妃茶

你們知道為什麼叫貴妃茶嗎?

簡單的說就是921地震後,因為要重建家園所以農夫們沒空顧茶園,導致茶葉被小綠葉蟬啃食

茶農在採收受啃食的茶菁後結合凍頂茶製法研發出的特殊茶品。

極品貴妃美人茶是金品茗茶至高山茶區的茶園中精心挑選的頂級貴妃美人茶。

極品貴妃茶泡起來如琥珀般剔透,它不僅有東方美人茶的蜜味及荔枝香,

更有凍頂烏龍茶的「綠葉紅鑲邊」,有如貴妃般雍容華貴。

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跟水果的味道

很清香很好入口

 

極品高山茶

屬半發酵的青茶類,選用產於海拔1200~1600公尺,

成茶外形緊結身骨重,茶湯清澈蜜綠、香氣優雅、滋味甘美

這個茶包可以回泡唷!!!我建議大概2次就夠了

我個人不太喜歡青茶類,幾乎不喝青茶的

但還好這個喝起來,不會讓我到非常不喜歡

還是好喝好喝~~~

 

以上喝起來口感純屬個人口感唷!!!!我的口感跟專業喝茶葉的人一定不一樣唷

 

三角茶包有兩種使用方法

1.冷泡法

2.沖泡法

有的我會沖泡大概2次左右,那濃度依個人自行做調整

 

 

很謝謝wow愛美食給我這個機會喝到好喝的茶葉

 

arrow
arrow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