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並沒有用過任何Renai產品,
剛好這次活動有試用包的活動,




讓我一次體驗到三種產品分別是潤澤舒緩化妝水、膠原蛋白保濕精華、特潤鎖水乳液。
那我再使用產品前都回先聞聞保養品的味道,
三種產品聞起來就是無添加酒精成分,
也沒有特別的香味有種很自然的感覺,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

那我之後我也有去看官網的介紹,果然Renai的堅持有三點:
1.無酒精,不刺激
2.添加低致敏植物萃取,適用全膚質
3.成分取自天然,愛護肌膚維護自然


產品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一個品牌的堅持。




潤澤舒緩化妝水
屬於水性的,可以取適量到在化妝棉上面,
擦拭過臉部後可以加強在較乾燥的部分稍微敷個1分鐘,這樣保濕度會更好唷!

膠原蛋白保濕精華
屬於水性的,大多精華液屬於黏稠乳白色狀。
但這款式跟化妝水一樣透明水狀唷!所以我的肌膚使用到精華時沒有過多的堆疊感,
肌膚感覺很是很輕很飽水

特潤鎖水乳液
屬於白色黏稠狀,這個沒有特別黏稠,
也保有一點點水潤感所以很好推開,
慢慢的推開你會發現怎麼跟水乳液沒什麼兩樣,就只有水潤感辣~~~~



使用前肌膚較乾燥(因為還沒擦保養品辣><)



使用後肌膚較有光澤感 沒有黏膩感^^
 

整個保養做玩就會發現這款保養組是屬於加強保濕組合,
一層一層的保濕將肌膚的保水度都鎖住了。
說真的使用完臉部沒有黏黏的不舒服感,
反而很像剛洗完臉的水潤感~很清爽很舒服 超棒的
使用很多保養品都是重重的黏稠感,
所以我很不喜歡整組使用完。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可以使用Renai的這組產品試試看唷!!

Renai官網:
https://www.renai-biotech.com/index.php?lang=tw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添加酒精 天然
    全站熱搜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