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幹細胞 A.Y.E 亮白新生面膜


會想說怎麼又是面膜文章嗎!?

因為我特愛面膜,想把好的面膜通通介紹給妳們

這次不一樣的是要介紹的不是保濕面膜而是『美白面膜』

為什麼是幹細胞呢?我也很好奇
等等一起小小的介紹



每一間企業都有不同的技術,A.Y.E主要採取獨特的萃取技術,

添加了天然的植物幹細胞,進而深入的鎖入肌膚源頭,

給予肌膚賦活、防護、呵護肌膚健康也達到了保濕、美白跟緊緻的效果。

每一樣商品每個人想要達到的效果都不同,

美白、保濕、彈性跟撫平皺紋等,這款面膜兼具了這幾樣功效,

一定很好奇有效嗎?當然有效啦~~~這款已經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小皮小提醒:光靠面膜保養是不行的,雖然面膜可以幫助我們以上這些功能,

可是體內的保養不是保養品可以根治的~~~

所以保養以外,也要多運動、飲食什麼都要調養唷!!!!




主要成分跟專屬點線面保養守則

1.鎖定目標,從點開始

瑞士專利PhytoCellTecTM蘋果幹細胞萃取以及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
裡面含有珍貴的活妍因子,可以使肌膚新生煥白唷!!!!!
主要強調隔絕現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有效的防護,讓肌膚保持年輕細緻

OS 這樣我就可以從小黑人晉升成小白人了

2.強力活化,由線傳導

乙基維他命C、玻尿酸、珊瑚草萃取、熊果素
分別都有保濕、美白可以加強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維生素產生,使肌膚持續嫩白透亮
主要加強保濕美白的成分,讓肌膚有效的吸收,讓肌膚有阻隔的效果

3.全面防護,自然光采白皙

嫩白界的新寵兒『苦杏仁酸』獨特白皙成分溫和不刺激,可以有效的淡化暗沉,你能說不是新寵兒嗎???
新一代四胜肽跟西印度櫻桃萃取液

主要是舒緩環境對肌膚的不適,提供肌膚嫩白的加乘效果




介紹一下面膜的材質吧!!!我用過很多不同材質的,凍膜、不織布、高肌能精華敷膜還有泥狀的~~大家有用過什麼樣的材質呢?

這款面膜使採蠶絲式織法,我第一次聽過耶!!!蠶絲不是內衣、棉被在用的,怎麼會用在面膜上面超特別的吧!!!

超級特別之處:

1.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很厚重反而輕透柔滑

2.他獨特的雙被吸收技術,不會讓費讓何一滴珍貴的精華

3.完美的裁刀設計,讓肌膚跟面膜更加的敷貼




拿出來的時候還是建議先稍微壓一下唷!!!!
今天迫不及待的要使用忘記壓一下,
損失了很多珍貴的精華液~~

使用前可以先將精華液倒在手掌上,先在臉上輕拍再敷上面膜

輕輕的敷上,再按壓!!!鼻子的部分可以多按壓幾次。

這款面膜的敷貼度真的很好,使用起來不會想某幾個牌子的會有皺褶感很多~~

頭上包一大包真不好意思,但洗澡後使用毛細孔會比較好吸收唷


下班後利用個15-20分鐘好好的為自己的肌膚做保養,

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就可以當一位美麗動人的女孩跟美魔女唷!!!!

你看看你看看20分鐘過後,臉上的精華還是那麼的多!!!!

A.Y.E 給顧客的商品使用的都不吝嗇,

就是要我們女生都能擁有健康與真我,綻放美麗的微笑,要更愛自己一點



我我我好想白了一階,希望我這個冬天可以白八階

想變白的皮粉,快一起努力吧


溫和、安心、健康,是A.Y.E對品牌的堅持

官方網站 http://www.ay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