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護』Dr.Ci:Labo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小皮收到邀請函了~~~
我的第一張正式體驗邀請函
不久前就有注意到Dr.Ci:Labo這個品牌了
在日本小有名氣是日本《第一第一醫學美容》
經由這次體驗,我有特別去查了很多資料


讓我小小的介紹一下囉!!!!
最重要的創辦人《城野親德醫生》
因為城野親德醫生接觸了超過萬人的病人,
在有一次患者問了:「醫生,您能推薦什麼護膚品給我嗎?」,
這個是他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清潔肌膚的保養品卻造成肌膚越來越糟糕
身為一個接觸那麼多病人的醫生,當然知道什麼物質可以使肌膚變漂亮。
城野醫生用了3年的時間研究了兩萬個女性的資料,最後終於研發出一種有神奇療效的面霜。
也就是現在的「海洋膠原水凝露」。因此,Dr.Ci:Labo正式起步。

Dr.Ci:Labo就是是因為患者的這句話而誕生的,好感謝這些患者唷!!!!
讓我有那麼好的東西可以體驗

他們的信念是給我們安心使用的大大保障



今天要介紹得不是他的始祖海洋膠原水凝露
而是可以使肌膚一覺起來有驚訝的《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這個驚訝不是怎麼會變醜而是怎麼變得那麼水嫩水嫩的。

這款肌因修護晚安面膜可是今年4月才引進臺灣的
成分添加了11種的氨基酸+3種植物萃取精華,協助受損肌膚再生
3種植物萃取精華能針對肌膚常出現的三大困擾「鬆弛、暗沉、受損」發揮作用
並與11種氨基酸達成肌膚保濕作用,修護受損肌膚部位再生

還有使用12種天然的精油,,無添加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無防腐劑,東西都是天然的,所以零負擔

在使用的時候,沒有負擔
1.睡眠時集中保養的晚安面膜
2.從肌膚底層全面提升緊緻力
3.全新8合一功能,同時具高度保濕力。




肌因修護晚安面膜簡單的來說就是夜間的時候使用的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在大家平常保養順序後,在取適量塗抹於臉上均勻滲透就好
不用塗太厚唷!!!這樣你的枕頭可能會比較水嫩

塗抹後可直接就寢,隔日早上沖洗乾淨即可。

※肌因修護晚安面膜為最後保養程序。




這款夜間部的聖品
肌因修護晚安面膜呈白色的質地
就像乳液質地不會太稠,很好推開
質地很細緻也很服貼,敷後清爽不黏膩
潤澤度也超棒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大家都知道薰衣草可以安定心情
整個晚上都聞到他迷人的香味
可以讓我更放鬆得進入夢中與周公約會
同時也讓我的肌膚調理
懶美人的好東西→只要15分鐘,就可以向討厭乾燥的肌膚說 "拜拜"


我習慣在臉上都先點個幾點,在塗勻
有一半已經迅速塗勻囉!!!!!!
我有小小的錄影要讓大家知道多好推開

這段錄影剪裁沒有很好!!!很明顯兩階段接在一起的~請笑納


實際體驗唷~~!!!沒有美肌 美肌 美肌
我體驗了幾天~~~每天都有拍一張照片唷!!!!
以第一天跟第二天差最多了




11/18號 一張前鏡頭跟後鏡頭~~~但都明顯有淡淡的疤><
皮膚也比較乾燥一點點~~嘴角的部分
肌膚也比較通紅



11/19整個膚質都看起來好多了
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疤痕比較淡了許多!!!!!
好開心



11/20 這邊的疤痕也好很多了
我的痘痘疤真的很困擾,雖然我不常長
可是長了都會有疤痕~~~YA我的疤越來越淡了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覺得這款肌因晚安修護面膜好好用!!!!

滋潤程度●●●●●

質地觸感●●●●●

氣味●●●●●

溫和不刺激●●●●●

保水度●●●●●




上班不用化妝也能美美的


最後,小皮太開心收到邀請函了
獻出第一次錄影在因晚安修護面膜,有點蠢
請笑納,不要笑太大聲 我怕我會聽到

喜歡小皮的介紹的朋友 可以多多留言 幫我打氣
我會更努力的介紹的




想用用看的可以到官網參考唷!!!!
http://www.ci-labo.com.tw/product/detail/55





arrow
arrow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