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妍霓絲 碳深層代謝黑凍膜



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推薦唷!!!!!!!!!!!!!!!!!!!
讓我來體驗看看他有多~厲~害~




這罐平價的凍膜《妍霓絲 碳深層代謝黑凍膜》
卻有著許多功效,最最最出名的是他是專門排除粉刺的黑凍膜
主要成分:水、活性炭、蘆薈膠、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深海紅藻、金縷梅萃取



但主要是成分裡面有添加“碳”,
不只是竹炭,加的是價值更高的活性碳成分,
活性碳的排出髒汙效果勝過竹炭,
更能夠迅速吸收毛孔的髒污,調理粉刺。
以及深海紅藻和金盞花萃取,可以補水又保濕,
大家都知道洋甘菊有舒緩的功效,
可以幫助輕微傷口癒合,有效改善肌膚暗沉。

小提醒:黑凍膜的成分,不建議敏感肌膚做使用唷!!!



現在有出亮麗的旅行裝輕巧包,有獨特的出口小管設計,
這樣擠多少就用多少不用怕不小心擠太多,一包一天份剛剛好



我試著擠擠看,發現他其實比一般凍膜還挺



有點不會形容
所以我有拍照存證,比較不會容易倒,很彈
希望使用後我的肌膚也彈彈彈



今天收到這個就好興奮,真想上班就馬上使用
不只是女人我最大推薦
因為我聽說妍霓絲 碳深層代謝黑凍膜是粉刺的天敵
我最近比較忙碌,沒有時間去處理處理我的粉刺
一回家就馬上拆下去使用
效果超好的,不只粉刺滅光光,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誇張,對吧?



使用前的鼻子最明顯了,粉刺一顆一顆的要跳出來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可以在T字部位跟你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厚敷,
徹底清潔過多的油質跟髒汙。

我在T字部位、鼻子、嘴巴下方、額頭都抹比較厚,
我覺得一包35ml很夠用,所以我連脖子一起保養囉!!!把袋子榨乾了




靜待個20-30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也可以做事,凍膜的好處是不用怕不服貼



30分鐘後,再用乾淨的清水沖洗
快快快…眼睛沒有花,粉刺真的沒了
皮膚還變得比較透亮了



看到這裡有沒有超心動,知道我為什麼超想收到就拆下去使用了吧!!!
不是我在說><超好用der~~~~~~~


想要把粉刺拔光光的趕快到以下網址採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702891582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CCO?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除粉刺
    全站熱搜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