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膜』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為什麼韓國女孩的臉蛋看起來總是滑嫩又飽滿呢?
那是因為她們都偷偷用了晚安凍膜啦!!!

 

最近小皮使用了很多款不同的凍膜,我的個人看法是
這款晚安凍膜跟我幾個禮拜前使用的薏仁水凍膜不一樣的地方
薏仁水凍膜 強調「鎖水、透亮、舒緩」
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強調「
緊實、彈潤、保濕
 



產品主要成分有
 

  • 角鯊烯:
    是最高級的保養品元素,幫助預防肌膚乾燥與老化。
    角鯊烯含有豐富的膠質成分,可以促進皮脂再生,與皮膚親和性高。
    能使皮膚滋潤光滑,具有加速新陳代謝、活化細高達到減少皺紋的產生。

     
  • 蔓越莓:
    蔓越莓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花青素、類黃酮等有機成分,
    也具有抗氧化的效果。具有維持肌膚彈潤水嫩的補水機制和抗老的好處。

     
  • 腺苷:
    線苷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修護受損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
    真皮層促進血管的生成維持健康及富有彈力的肌膚,
    還可以塑造出更有彈性的肌膚曲線。

     


使用方法:

基本的保養步驟(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接著就可以使用
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囉!!!(如塗上用量就很足夠囉!!!)
不用塗的厚厚的,我自己習慣先薄薄的一層,按摩臉部以後,在塗一層。
那依每個人的習慣下去做使用唷!

※一個禮拜使用2-3次



 

這款香噴噴晚安凍膜,第一次用狂聞味道(好香)

顏色很特別給我的感覺很像海水藍白色
呈乳狀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


 

很清爽也很好推開,在我幫臉部按摩的時候,
保水度一直很好,睡覺前已經完全吸收了
根本不用擔心把枕頭用的髒髒的

早上起來,臉部也沒有出油唷!!
反而比沒有使用出油狀況還更好


 

第一天使用起來效果還沒有那麼明顯,
但一個禮拜後,肌膚就有一點點起色囉!!!
來看看一個月後的肌膚吧!!!

是不是水嫩水嫩,氣色更好啦!!!


商品合照這張是是是使用前,比較暗沉
大家快來使用使用吧!!!

 


長期使用後,可以使肌膚Q彈緊緻,透亮勻緻。
這款晚安凍膜聞起來很清香,可以使我放鬆心情睡眠變得更好
推薦你們使用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狀況跟心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ltaiwan/
 

購買網址:http://angl.mymy.tw/item-show.html?&id=7683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全站熱搜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