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塑生醫Dr’s Formula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3D立體面膜


小皮好久沒有發表新品體驗文章囉!!!!
趕快來推薦一下我從沒用過的3D立體面膜吧!!!

這款Dr’s Formula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3D立體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3D設計
我從沒用過這種設計的面膜,所以…
等等下面有照片介紹要看仔細囉!!

三大特色介紹:
3重水潤威力「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Aquatouch」
這三種結合讓面膜的鎖水性,由內而外豐潤飽滿
高濃縮美容液基底「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
水潤肌三大元素就在這兒,採高濃縮美容液基底,使精華徹底吸收
長效保濕舒緩成份 維持24HR恆潤水感
集合了海藻醣、海藻萃取、尿囊素等可以舒緩保濕成分,不只改善肌膚乾燥,也防止了細紋和老化的產生




現在要介紹我最最最覺得特別的地方了『創新3D立體面膜』
1.面具型立體車縫剪裁 2.輕耳掛式設計 3.天然棉彈性纖維
他是按造臉型下去做的立體面膜,鼻子下巴通通是立體的,有用過這樣的設計嗎?
小皮敢說一句:我從來沒用過
這款輕耳掛式設計的面膜完完全全包覆整個臉部和下巴,讓我好喜歡壓!!!!
我最常疏忽的地方就是下巴跟脖子了,你們呢?


跟我一樣常常忽略的水水們,這款推薦給你們



滿滿的精華液壓!!!!偷偷說這只是一半而已

小皮的使用方法推薦給你們
小皮會先把臉部洗乾淨擦乾→倒出一部份的精華液輕拍在臉上﹝吸收力加強﹞
→把面膜服貼到臉上→靜待15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拍至吸收




有沒有?鼻子跟下巴的部分是立體的!!!超特別的
下一張更厲害



連脖子都包覆到面膜了,騎車脖子其實也都暴露在太陽底下,
除了塗抹式的面膜,就這款面膜可以保養的到判別女人年齡的脖子了

記得把耳朵的部分掛上唷^^




這是剛剛取下面膜後的照片,還沒輕拍唷!!!!
其實臉上的精華大部分都吸收進去了。吸收力超強
只要輕輕的拍打個幾下就OK囉!!!
也不會有黏膩感,這款面膜使用後可以不做清洗的步驟




附上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我特別站在都一個位置拍照
竟然有弱差耶!!!臉看起來比較透白也沒有那麼黑亮了

超開心~~~因為我去澎湖曬的超嚴重DER~~~推薦給你們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sformulatw/?fref=ts
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https://www.fbshop.com.tw/j2bs/cus/cat/Cc1c02.do?cateid=P_T_001_0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
    全站熱搜

    小皮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